百家讲坛韩田鹿《话说聊斋》《大话西游》《三言二拍》视频和音频全集百度网盘下载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0次    
字号:

商品描述
 三言二拍是指明代五本著名传奇短篇小说集及拟话本集的合称。“三言”即《喻世明言》、《警世通言》、《醒世恒言》的合称。作者为明代冯梦龙。“二拍”则是中国拟话本小说集《初刻拍案惊奇》和《二刻拍案惊奇》的合称。作者凌蒙初。虽然“三言”“二拍”只是明朝末年的一部通俗流行小说集锦,然而历经几百年之后,它竟然成为了一部跨越古今的经典著作,堪称一部奇书。比如我们熟悉的“杜十娘怒沉百宝箱”、“卖油郎独占花魁”等都是出自这部奇书。这部奇书有两奇,第一奇是内容奇,“三言”“二拍”通过二百篇短篇小说,展现了一幅宋、元、明时期的市井生活长卷,堪称文学史上的“清明上河图”;第二其是作者奇,“三言”“二拍”的作者冯梦龙和凌蒙初,原本是两个失意文人,他们不经意间的一个机缘,就创造了一部传世奇书。在鱼龙混杂的白话小说创作中,冯梦龙和凌蒙初,这两位文人凌空出世,引领了通俗小说创作之风骚。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写,只有冯梦龙和凌蒙初两人写出了流传后世的经典之作呢?他们究竟具有怎样的传奇之处呢?本系列将带领大家一起探寻“三言”“二拍”的前世今生。

商品目录

第1集 奇书出世

第2集 财富与命运

第3集 家产与兄弟

第4集 断案与解谜

第5集 皇帝与无赖

第6集 市民与精英

第7集 智者的叮咛

第8集 成功与负心

第9集 理性与激情

第10集 爱情与金钱

第11集 好人一生平安

商品描述
从现代意义上来讲,《西游记》既是一部魔幻小说,也是一部成长小说。因为,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场“西游记”,需要在向理想高峰攀登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虽然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当你取得人生的“真经”后,就会发现,所有的磨难都只是一种磨砺,所有的坎坷终将成为生命中的财富。

商品目录

第1集 石头里生出美猴王

第2集 猴王修成孙悟空

第3集 初闯江湖露峥嵘

第4集 闹天宫的代价

第5集 紧箍咒的秘密

第6集 取经梦之队

第7集 敲山震虎

第8集 终极诱惑

第9集 大师兄之争

第10集 从逞强到示弱

第11集 最后的二心

第12集 无字经的真谛

第13集 每一个人的真经

商品描述
在《聊斋志异》中,我们看到了一个鬼文化中的奇迹,这里的鬼怪带给我们的,不是恐惧,而是温暖与感动。那些花妖狐魅演绎的生死相从的绝美爱情,比人世间的真情,更温暖而可贵。书中那些鬼怪精灵,处处闪烁着人性的光辉,让我们在阅读中,时时领悟到人生的真谛。那么把鬼故事写得如此出神入化的人是谁呢?谁又为他创作书生美女的绝美爱情故事,带来了不竭的灵感呢?

商品目录

第1集 人鬼情未了

第2集 蒲松龄的魔术

第3集 动物报恩

第4集 棋鬼也疯狂

第5集 致命的玩笑

第6集 痴心女子负心汉

第7集 大丈夫的伤心事

第8集 夜叉遇到鲁滨逊





该资源工本费:三种共18元(可分开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