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诗词大会》命题人方笑一教授《人间烟火·方笑一品锦绣诗词》音频和文字解说全集百度云百度网盘下载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0次    
字号:

《中国诗词大会》命题人方笑一教授为你:

品锦绣诗词,讲诗人故事,尝人生百味

诗心如月,照亮人生路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句诗,朴素、温柔却有力量。穿越时光,犹如皎洁明月,照亮你我的人生之路。

也许是春风沉醉的夜晚,你思慕着远方的佳人,酸酸甜甜的情感在心中涌动,不禁脱口而出:“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也许是登高望远时,你情不自禁地吟咏:“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那一瞬间,超越小我,体会到无尽时空的孤独。

也许是创业受挫时,你想起豪情万丈的李白,大喝一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然后重振旗鼓,相信自己未来的力量。

也许是备受质疑的日子,你想起勇敢坚决的王安石:“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一笑泯尽红尘愁绪,坚定自己选择的方向。

那一刻,你与古代诗人目光交汇,隔千年岁月而相顾一笑。

《中国诗词大会》命题人方笑一教授,沏清茶一盏,燃心香一瓣,

娓娓讲一首诗,伴你到天明。




需要该资源请加下图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