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经典文学名著课/古典名著大师课》音频和解说全集百度云百度网盘下载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0次    
字号:

甄选近百部中国古典巨著与文学大家作品集;

涵盖国家重点文化工程“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所有文学类选品;

覆盖基础教育及高等教育课标必读书目;


 

20余所名校、50余位名师,结合数十年的研究积淀,系统梳理、深层解读中国经典名著的各个层面,全方位强化你对作品的理解。

名师引导阅读,回归文学本意,传递每一本名著中所包含思想智慧和前人经验,结合当下知识体系,达到学有所用。


 

《论语》《孟子》《庄子》《荀子》等思想经典,从中领悟先贤的哲学和人学,提升思维层次和格局。

《左传》《史记》《资治通鉴》等史学著作,打通历史脉络,沉淀古人经验,以史为鉴。

诗经、唐诗、宋词、元曲,精读诗词大家作品,提升个人审美和知识储备。

从四大名著到当代小说,从惊才绝艳的文字中解构历代社会风貌,在现实题材中读懂人物沉浮,观照自己。





 需要该资源请加下图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