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罗宾《激发个人潜能Ⅱ》、《激发无限的潜力》、《唤起心中的巨人》、《巨人的脚步》和《一分钟巨人》等百度网盘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0次    
字号:

安东尼·罗宾(Anthony·Robbins),1960年2月29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他是世界潜能激励大师、世界上第一名成功学导师、“全球五大演说家”。 [1]  他的主要著作有《激发个人潜能Ⅱ》、《激发无限的潜力》、《唤起心中的巨人》、《巨人的脚步》和《一分钟巨人》等,而且被翻译成数十种译本。
安东尼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创造颠峰状态权威、 个人发展方向的成功学导师。他是世界级领袖的顾问,这些领袖包括美国总统克林顿,英国王妃戴安娜,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南非总统曼德拉,他也同时向奥运选手和世界500强企业总裁等提供咨询。 [2]
1995年,罗宾当选为“美国十大杰出青年”。同年,他被授予其最高奖项“金锤奖”。









需要该资源请加下图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