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历史大师课》音频和文字解说全集百度网盘百度云下载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0次    
字号:

浓缩5000年历史,挖掘人类发展的10种模式

如果把人类诞生至今压缩成24小时,文明的出现只在最后1分钟,那么恰恰在这1%的时间创造出了全世界99%的物质与精神财富。

在这文明井喷的年代,一些国家的发展进程几乎代表了世界的发展路径,如英国、法国、俄罗斯、德国、美国、日本、印度、埃及、以色列、土耳其等。这些国家或是占领文明高地,或是影响力贯通全球,其发展模式都存在一定的规律性和可复制性。

通过探索这些模式背后的成败因素,从史料细节、人物成败、文化兴替等方方面面去挖掘,用历史沉淀下来的经验增长我们的知识、认识和见识。

10位世界史顶级名师首次集结,全景再现历史进程的关键节点

本课将以史学研究的视角,从每一个国家选取30个关键时刻,串联该国的发展脉络。抛开枯燥感,精简阐述大历史,兼具话题性与趣味性。为年轻人扩宽视野,为阅历者形成格局,把我们的眼界从此刻转向全球。

内视总结经验

从时间线梳理兴衰发展,看历史关键人物决策逻辑如何改变历史走向,从成败找镜鉴。历史可以既严肃又很有趣。

外视把握大局

通过横向比较,看不同国家的发展模式及强国秩序演变规律,了解今天世界格局的形成原因。






需要该资源请加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