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七年:解读每个人生阶段的心理学 》音频视频全集百度云百度网盘下载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0次    
字号:

10位顶级心理学导师,10次人生七年的探索

10个『人生七年』的陪伴

本套课程最大亮点就是

超级强大的导师阵容

最实惠、实用的心理学课程

每一位导师的线下课程都价格不菲,但这一次,十点课堂联合心乐土,希望用最实惠的价格,为你聚集最好的心理导师,通过心理学去帮助你克服每个人生阶段的苦恼。

强大的阵容:胡慎之、安心、武志红、曾奇峰老师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心理咨询师,多档卫视节目的特约嘉宾。周国平老师更是当代著名学者、作家。

武志红老师所著的《巨婴国》、《为何家会伤人》等心理学书籍畅销百万。罗素、奥南朵、莎兰、吉利根四位导师更是享誉国际的心理学导师。

最实用的心理学:从2017年2月开始,每个月1个『人生七年』,10个月不间断陪伴:帮助你克服每个7年中的烦恼,涉及到情绪管理、人际交往、婚姻恋爱、能力突破等方面。

没有枯燥的理论,结合每个7年里鲜活的人生场景,多个心理咨询案例,给你最接地气的心理学课程。

随时观看:在微信公众号:十点课堂底部菜单栏【我的课表】随时观看视频课程,在1年的学习期限内,不限时间和次数。

课后辅导:陪伴咨询师

我们还邀请了多位心乐土工作室的心理咨询师们,围绕每月主题,整理大家的学习困惑,每个月末,为你解答!

10位顶级心理咨询师的暖心陪伴

多位大咖嘉宾集结中

10个月不间断的成长指导

需要该资源请加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