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世乒赛-李晓霞再苦战五局险胜 中国3-0罗马尼亚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第53届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女队赢得三连胜。刘诗雯和朱雨玲均以3比0获胜,李晓霞则是打满五局险胜,中国队以3比0轻取罗马尼亚队收获3连胜。

  中国女队又一次对出场阵容进行调整,刘诗雯和李晓霞作为前两号单打,朱雨玲出任三单。罗马尼亚队则没有派出最强阵容,萨马拉和杜迪安都没有进入参赛阵容。刘诗雯在首场迎战罗马尼亚队的迪亚克努,一开赛刘诗雯就发挥速度上的优势压制住对手,11比1,她先声夺人。迪亚克努从第二局开始增多了搏杀,这给刘诗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刘诗雯还是保持优势以11比9再胜。第三局刘诗雯乘胜追击,11比5,她锦上添花以3比0赢球,中国队以1比0领先。


  李晓霞在第二场对阵斯佐茨,李晓霞在场上还是进入状态有些慢,前三局中她失误较多,结果斯佐茨以2比1领先。被逼入绝境后李晓霞反而打得更加坚决果断,她逐渐掌控场上主动权。斯佐茨虽然尝试选择凶搏,但李晓霞已慢慢适应对手的搏杀,结果她连赢两局以3比2成功逆转,五局比分是4比11、11比7、8比11、11比6、11比5。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朱雨玲在第三场和赫里奇交手。两人在首局争夺颇为激烈,6比5后朱雨玲连续得分确立优势,11比7,她先声夺人。第二局中朱雨玲仍然占据上风,在10比7领先时赫里奇的搏杀极具威胁,但朱雨玲冷静将球挡回得分,11比7,她再下一城。朱雨玲之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1比3,她锦上添花以3比0拿下,中国队以3比0击败罗马尼亚队赢得小组赛3连胜。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