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王皓专访:期待小胖正东进步的再快一点!(视频)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2016年乒超联赛九轮战罢,王皓率领的八一大商俱乐部以8胜1负的战绩排在第二名,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赛季前八轮比赛,八一大商一直保持连胜,只是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九轮比赛中2:3惜败给马龙领衔的山东魏桥。尽管如此,这也是八一队近年来取得的联赛最好开局,而且球队主力樊振东目前还以13场全胜的战绩,高居胜率榜的第一位。

      自从正式出任八一男乒主教练以来,王皓也从昔日的明星球员成功转型为如今的知名教练,在他的调教之下樊振东、周雨、周恺等年轻球员成长的很快,球队整体的凝聚力以及战斗力近两年也都有明显的提升。

联赛间隙,王皓接受了我们的专访,为我们分享了他带队打乒超的感受,同时也对小胖、周恺等队员进行了点评,请看视频!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