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儒帅尹霄专访:魏桥赢球也很艰苦,直板打法重在选材(视频)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儒帅尹霄, 1953年出生于江西景德镇,曾任中国乒乓球男队教练、鲁能乒乓球队总教练。尹霄的名字,在世界乒坛可谓尽人皆知,他带过的队员先后拿过20多次世界冠军,三位“大满贯”弟子刘国梁、孔令辉、张继科先后成为一个时代的乒坛领军人物。马文革、刘国正等优秀选手更是不计其数,尹霄的执教成就可谓卓著。

2014年,山东魏桥俱乐部邀请尹霄出任主教练,2015年尹霄就率领魏桥打进四强,半决赛惜败给八一队。本赛季马龙、闫安、林高远以及直板小将薛飞加盟后,魏桥更是实力大增,联赛前九轮保持不败,是唯一一支全胜战绩的球队,目前高居男团排名榜的第一位,是今年乒超男团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联赛间隙,尹指导接受了我们的专访,为我们分析了魏桥队的现状和前景,同时点评了小将薛飞以及直板打法,请看视频。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