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陪练逆袭 经典战!直通莫斯科李平VS陈玘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2001年,15岁的李平进入国家队,因为整体水平并不出众,他进入国家队后的主要任务就是当陪练。2009年的队内选拔赛,李平的表现终于引起了教练组的注意,并且使自己获得了世乒赛混双项目参赛机会,最终与曹臻搭档,实现了自己的世界冠军梦想。

2010年,李平当时在队中的排名在9~16名,这一档次的球员原本没资格参加由排名前8的运动员参加的“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不过,随着前两阶段比赛已经产生了两位“直通”选手,李平因第三阶段比赛需补足8名选手的名额而获得了参赛机会,这对李平可以说是天赐良机。多年的陪练生涯,造就了李平善于抓住为数不多的“出头”机会的素质,他在比赛中先后战胜了王皓、陈玘两位主力,接连爆出冷门,特别是对陈玘一战,打的十分精彩。

直通莫斯科:李平VS陈玘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