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队内大循环首日,樊振东许昕上演强强对话!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2月8日下午,2017“直通杜塞尔多夫”中国男乒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一场焦点战中,许昕与樊振东展开强强对话。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即陷入缠斗之中,中局阶段樊振东6-3占据上风。此后小胖越战越勇,11-5先下一城。易地再战,许昕在6-10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手软,连续追分将比分扳成10平。关键时刻两人都咬紧牙关拼到最后,比赛呈现白热化趋势。最终许昕进攻得手,14-12艰难扳回一城。

 

  决胜局比赛开局阶段如同上一局的翻版,许昕稍占上风、樊振东旋即追上并实现反超。5-4,樊振东领先交换场地。中局阶段许昕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续得分,樊振东很快就还以颜色并8-7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樊振东10-8拿到两个赛点,最终许昕回球下网,樊振东11-8锁定胜局。请看视频。

许昕VS樊振东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