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周雨为什么唱歌走音?因为打球都把嗓子喊破了!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周雨被称为“灵魂歌者”,因为一段演唱《童话》的视频,成为人气激增的国乒选手,原因是他唱得非常投入,而且还跑调十万八千里,别人唱歌要钱,他唱歌要命!然而就是这令人抓狂的歌声,却奇迹般的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周雨红到什么程度呢?去年在征战乒超联赛期间,他的粉丝都会用唱《童话》的方式来为他加油,而周雨也被戏称为国乒首位拥有个人应援曲的运动员。

回到最关键的一点,周雨唱歌为什么走音那么厉害?其实你看看他打球就知道了,几乎每赢一个球都要山崩地裂般的大叫一到两声,其他队员得分了也都会叫,但像周雨这般震天动地、穿云裂石的叫声,却还真是独此一家绝无分号。你想想,一场球打下来,周雨得叫多少次,时间长了,这嗓子能不劈吗。

今天周雨将在视频中给大家解释他为什么那么爱叫,同时还带给大家刚刚结束不久的中国男乒第二阶段队内大循环,周雨的精彩比赛集锦!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