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 马龙直通赛30个精彩球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地表最强12人战”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马龙在与林高远的比赛救球时腰部扭伤。随后带伤坚持出战第二阶段比赛,尽管2:0战胜周恺,但比赛中,就连弯腰捡球时马龙的腰部都会疼痛,到了比赛第二局,他只得一直用反手发球。赛后,在与队医和教练组商议后,为保护伤情使之不进一步加重,马龙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在宣布退赛时,龙队一脸的遗憾,情绪也十分低落。

也难怪,对于不论大小,力争每一场比赛都取得胜利的马龙来说,有心无力的感觉一定很痛苦。不过对于他理智的决定,球迷们还是非常理解,甚至要为他点赞的,作为一名高水平职业选手,做到张弛有度,科学的调配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在随后的世乒赛上,球迷们还希望能看到他矫健的身影,而且龙队自己也还有远大的目标。

退一步是为了跳得更远,希望龙队好好养伤,在今年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上取得好成绩。

精彩回合,一起去欣赏一下!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