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地表最强12人直通 林高远精彩集锦!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林高远的绝对力量并不太大,但是速度很快,擅长上手连续进攻而且比较凶。他的发球不错,比赛的时候喜欢动脑,锋芒和灵气都有。打球柔中带刚、阳中含阴、以巧破力、刚柔并济。很多人看好林高远,就是从他身上看到了非力量型选手的希望。


林高远手感好,有天赋,悟性好,领会能力比一般人强,练球有事半功倍的优势。他可能是乒乓球历史上第一个力量速度旋转都不差+正反手无明显缺点+台内球控制细腻的全面型左手选手,对他的技战术几乎是个全新的领域,难怪不管主力还是中层选手在面对他时打的都有点儿混乱,因为一切过往对左手有效的技战术对他可能都无效!


林高远的身体素质一般,力量条件不突出,不论怎么说,这都是一个短板,以乒乓球技术的发展趋势看,如果力量能力不弥补很难成为顶级球员,未来林高远需加强此方面的训练。同时对于林高远来说,目前最欠缺的就是国际比赛经验,所以今年的世乒赛将是磨砺他的最好机会。

林高远“以柔克刚”30个精彩球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