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格林卡史上最暴力的反手,能冲杀一切的乒乓大招!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实力打造经典,王者绝非偶然!哈喽各位朋友们大家好,好久不见,欢迎来到新一期乒乓放大招栏目。

最近收到不少小伙伴的私信说,你怎么老是讲这些国乒牛人的暴力技术啊,难道就没有歪果仁的嘛?作为新手福音,球迷老司机呢,国球汇君这次会给大家安利一项来自诸神国度的超级技术!

本期视频我们要说说来自希腊极富创造力和胆识的乒乓球运动员格林卡。你可能之前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但是当你看过他哪怕一场球,你肯定会对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那近乎变态的反手技术。无论是中台抢攻、远台对拉,绝对能亮爆你的卡姿兰大眼。

对于格林卡来说,手感好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是一板爆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的话,那就两板!他的暴力美学是怎样做到的呢?那就来看今天的视频吧!

需要格林卡视频点这里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