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他的搏命式侧身暴冲令人胆寒,单面打法一代宗师!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实力打造经典,王者绝非偶然。手握日式直板,单面进攻凶悍,韩式疯狂步法,他就是柳承敏,传统直板单面打法的集大成者。

每当球迷们议论到谁是天下第一正手的时候,总会拿柳承敏与王励勤做一番对比。还记得国球汇君曾提到过,单论正手拉球质量王励勤罕有匹敌,但要说正手进攻在比赛中的杀伤力与威慑力,柳承敏更恐怖。


柳承敏的近台正手侧身暴冲有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悲壮与孤注一掷感,再辅以柳承敏犀利如刀子一般的眼神,足以让对手感到胆寒。

柳承敏招牌式的侧身爆冲是什么样的呢?柳承敏这种暴力的侧身冲,最值得咱们业余选手借鉴的倒不是如何上手发力,而是他那脚下灵活的步法。

预判和步法移动是要协同进行的,不能等球来了我们再去移动脚下步法,那就全晚了、全完了。步法移动的意识一定要到位,不然只能白白浪费机会球,自己心里还生闷气!

请欣赏精彩视频
时长05'42”

需要柳承敏内容点这里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