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2016奥运会 许昕单双打两线开花,中国男团3:0胜尼日利亚队(视频)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开打,中国男队在第一轮比赛中的对手是尼日利亚队,结果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兵不血刃地3-0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中国队第一场派出许昕迎战托里奥拉,许昕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11-1,状态非常出色。但第二局,许昕遇到了一些抵抗,不过最后最终还是11-9拿下第2局。第三局,许昕也以11-6顺利拿下,为中国队先得1分。

许昕VS托里奥拉


  第二场,中国队派出新科单打奥运冠军马龙对阵阿鲁纳,马龙前两局以11-6和11-3拿下,第三局却被对手以11-5扳回一局。意外丢掉一局的马龙调整状态,在第4局打了对手一个11-2,顺利为中国队拿下第2分。

马龙VS阿鲁纳


 中国队第三场双打比赛派出的是张继科/许昕,迎战尼日利亚的阿比奥敦/托里奥拉,结果比赛仍旧毫无悬念,以11-5、11-6、11-5直落三局获得胜利,从而以总比分3-0击败尼日利亚晋级下一轮。

张继科/许昕VS阿比奥敦/托里奥拉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