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2016乒超联赛,17胜1负朱雨玲乒超独领风骚!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11月20日,2016乒超联赛女团第十轮战罢,虽然山东鲁能在客场遗憾的以2-3不敌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但鲁能主将朱雨玲相继战胜陈可、王曼昱一人拿到两分,目前以17胜1负的优异战绩,高居个人胜率榜的第一位,遥遥领先第二名丁宁的13胜6负,甚至比男子胜率榜第一名樊振东的14战全胜还要多赢三场。

       朱雨玲在近几年的乒超赛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论球队成绩如何,她自己的个人排名一直稳居前三位——2013年代表鄂尔多斯时位列第二,2014年位列第三,2015年位列第二。

      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朱雨玲作为P卡成员跟随队伍一起训练生活,尽管没有能够上场,但是在场边的观摩让她倍受激励,也明确了心中的目标,对于接下来的乒超联赛,朱雨玲表示自己会尽力帮助队伍走到最后,而对于已经开始的新一个奥运周期,她期待自己能够像现在这样脚踏实地的努力,在四年后真正站在奥运会的赛场,而不再做奥运的旁观者!

朱雨玲VS王曼昱


朱雨玲VS陈可


范思琦VS刘斐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