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地表最强12人直通选拔赛樊振东VS周启豪 樊振东VS徐晨皓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坚持进行比赛的樊振东如期出现在了赛场上,他和周启豪经历三局大战,最终在首局告负的局面下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成功逆转。

      随后的比赛中,樊振东又以2-0完胜方博,取得两连胜。晚间第3场比赛,由樊振东出战对阵徐晨皓。一出场,徐晨皓黄色的上衣,灰色的短裤的特色搭配就非常吸睛,引发了解说的调侃。解说嘉宾王楠开玩笑道:证明他没有把心思放在搭配衣服上。

徐晨皓和樊振东同属八一队,平时又同一个俱乐部征战乒超,两人对彼此的技术套路相当熟悉。解说嘉宾王楠表示,太熟了一起手都知道球落在那儿。马琳则表示,徐晨皓和樊振东都属于反手相当强势的选手,但是樊振东质量稍微高一些。

      比赛中,小胖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克服脚伤带来的困扰,很快占据场上优势,最后以11-7/11-5连胜两局,大比分2-0战胜徐晨皓。一天带伤三连胜,彰显硬汉本色!

尽管樊振东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低调表示,由于自己输掉两场比赛,直通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但解说嘉宾王楠表示,如果樊振东未来几场保持连胜状态,依然有机会拿到第一个直通名额。加油小胖!

樊振东VS周启豪


樊振东VS徐晨皓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