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马龙腰伤退赛,许昕将与两黑马血战到底!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3月9日,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的较量,马龙因为腰伤退出了晚上的比赛,保送周雨进入到了第三阶段的血战到底。这样,许昕、林高远、周雨将在第三阶段展开血战,争夺第二个直通名额。

      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马龙在与林高远的比赛救球时腰部扭伤。带伤坚持出战第二阶段比赛,尽管2:0战胜周恺,但比赛中,就连弯腰捡球时马龙的腰部都会疼痛,到了比赛第二局,他只能一直用反手发球。赛后,在与队医和教练组商议后,为保护伤情使之不进一步加重,马龙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A组许昕对阵方博,首局许昕一路领先,以11-7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激战至10平后,许昕连得2分,以12-10再下一局。与徐晨皓的比赛中,许昕只用了不到20分钟就以11比6、11比8连下两城赢球晋级从小组中顺利突围。

      B组林高远迎战尚坤,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比分一直紧咬,两局都打到加分,林高远关键分把握更胜一筹,以13-11和15-13拿下,总比分2-0过关。小组决赛,林高远对阵闫安。首局林高远快速入局,打得积极主动完全抑制住闫安的发挥,早早大比分领先以11-4大胜。第二局林高远又是一路领先,尽管闫安一度追到只差1分,但林高远还是11-8获胜,总比分2-0击败闫安成功突围。

     C组小组赛悬念不大,马龙对阵周恺,尽管首局稍遇挑战,但还是连下两城,以11-9和11-7拿下。周雨对阵刘丁硕,首局11-9获胜后,第二局优势非常明显,以11-2横扫拿下,与马龙会师小组决赛。遗憾地是,由于腰伤严重,马龙退出本次直通比赛,周雨获得小组优胜,将与许昕、林高远竞争第二张男队的世乒赛单打门票。

许昕VS方博


马龙VS周恺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