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2017年天津全运会优雅剑客林高远精彩比赛视频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0次    
字号:

2017年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团比赛进入到八强战。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林高远相继战胜王楚钦与马龙,一人独得两分,带领广东队杀进全运会男团四强!

这场北京队与广东队的1/4决赛,第一场是北京队00后小将王楚钦对阵林高远。两位左手横板展示精彩对抗,林高远实力更胜一筹,尤其是反手拉王楚钦正手空档取得良好效果,3-0战胜王楚钦为广东队拿到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马龙出场迎战周启豪,今年3月初的深圳“地表最强12人”战,周启豪曾11-4、6-11、12-10爆冷赢过一次马龙。马龙今天再次对阵周启豪,发挥得比较稳定,他11-8、11-9、11-9连下三城以3-0取胜。

北京队的第三单打闫安出场,对阵广东队32岁老将张超。第一局状态低迷的闫安开局连丢8分以0-8落后,最终张超11-4轻松拿下这一局,第二局闫安12-10扳平局分,但张超随后第三第四局以11-6、12-10取胜。

第四场单打马龙出场对阵林高远,状态不错的林高远开局就非常兴奋,第一局他11-9取胜。马龙凭借大赛经验与对手周旋,第二局马龙12-10取胜。第三局马龙11-5拿下后已经取得局分2-1的领先,第四局马龙在中局领先的情况下被越打越勇的林高远14-12翻盘。第五局马龙手感全无,林高远迅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8-1,最终林高远11-4拿下这一局以3-2战胜马龙。就此广东队3-1爆冷淘汰北京队,进入了本届全运会的男团半决赛。

东京奥运周期国乒的更新换代不可避免,而当下林高远也是真想证明自己,如果能在群雄虎视眈眈的全运会上有所突破的话,那他很有希望跻身国乒更前几名的主力层!



林高远VS王楚钦


马龙VS周启豪


马龙VS林高远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