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

(决赛视频)2017年德国公开赛女单陈梦vs朱雨玲4:3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0次    
字号: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2017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朱雨玲在取得前两局胜利的情况下,以3-4(11-9、11-8、11-13、11-9、11-13、9-11、4-11)不敌队友陈梦,陈梦获得本赛季个人第三个公开赛女单冠军。本次德国公开赛女双决赛中,日本组合平野美宇/早田希娜3-0战胜中国台北搭档陈思羽/郑怡静夺冠。

 

比赛焦点:


1.朱雨玲从今年9月开始,连续获得亚洲杯、女乒世界杯冠军。这次德国公开赛,她从第二轮开始连续战胜队友刘曦、王曼昱,但最终没能在决赛中战胜陈梦而屈居亚军。


2.这是陈梦第一次参加德国公开赛,也是她第一次获得德国公开赛女单冠军,这是陈梦本赛季获得的第三个公开赛女单冠军。


交战记录:


本场比赛前两人有12次交手,朱雨玲7胜5负。2017年世乒赛女单1/4决赛,朱雨玲4-2战胜陈梦获得3/4赛区的出线资格拿到四强席位。

德国公开赛女单决赛  陈梦VS朱雨玲



德国公开赛女单决赛  陈梦VS朱雨玲



乒乓器材
乒乓新闻
动作图解
乒乓技术